仙霞霞是个取名废

这里是风信女孩!!吹爆!有一点佛系,但也能接受其他(杂食党无所畏惧)

感谢大家看我的文

【风情】校园——不解风情的是你啊

嗯……好久没有发文了!哎……


我错了QAQ,嘿嘿!


·不喜左上角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

  阳光透过云层照在操场,大地如同被烤焦一般,连空气都是热热的


  少年靠在操场唯一的树荫下,一手插兜,一手拿着手机,嘀嘀咕咕的咒骂着什么


  “什么不解风情的人!大热天的约我来着……”


  “啊啊啊啊!真是讨厌!”


2

  风信是个直男,全班以至全校认可的那种。连他的后桌——他最好的朋友慕情给他的标签都是不解风情。


  慕情就这么迷迷糊糊的想着,脚步声是越来越近了。


  “嘿!来了啊!”


  来者一头青丝,皮肤微黑,眼睛却是闪闪发光,很愉悦的望着树下的少年。


  ——就是因为这个眼神,我才沦陷的啊!


  慕情不动声色的叹了口气。


3

  两人在操场上散步,不知是太阳还是其他的原因,风信的耳垂红红的,透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。


  “我……”


  吞吞吐吐的风信望着慕情,眼神让慕情感到莫名的紧张,掩盖似得翻了个白眼,跑了。


 

  ——“我才不喜欢这个不解风情的人呢!”


    慕情是这么想的


……


4

  慕情是风信的后桌,风信每天下课最喜欢的是就是转过头,看着后面的小白兔与他或其他人交谈甚欢。


  但还是跟风信聊的多,且是不到三句就开打。


……


5

  又是明亮的一天,风信照样回头,得到慕情的一个白眼。


  “您又找我干什么?”


  风信皱皱眉头,自然是发现称呼是从你变您了


  太生疏了,感觉他在远离我……


  直到同桌在耳边嘀咕几句,紧皱的眉头才舒展开来。


  原来如此~


  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同桌s报道,今天的风信好像磕了药一样,不停傻笑的,还把慕情拉进巷子里打架,出来时嘴都打架打肿了!


  等等……


 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……


6

  风情今天也非常甜呢!风信的同桌如是想,关上了《万种风情不如你》,露出微笑。


啊啊啊·想不出文!


 
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