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霞霞是个取名废

这里是风信女孩!!吹爆!有一点佛系,但也能接受其他(杂食党无所畏惧)

感谢大家看我的文

【风情】电灯泡养女的笔记

是酒馆老板信和说书先生情!

作者视角……

又名《南阳家的孩子不好过》

——

  

   我叫仙霞霞,是南阳酒馆的掌柜……个毛毛!!

   〔重新来〕

    咳咳……我叫仙霞霞,是南阳酒馆老板风信的养女以及……打下手的……

    我们酒馆对面有一个说书先生,叫慕情。

     慕情先生长得白白嫩嫩的,一头银发,和我一样呢!平时看起来不好相处,但对我好好,每周都要来一次与老板沟通(谈情说爱)

    我很喜欢他

……


5月11日

   

   今天的老板好讨厌!动不动就“我操了,我操了”的!

    有本事你就真的操人去啊!

     为了我的平安生活,也是我的耳朵,我骂了出来!

等会,我看见他跑了!

    我后悔了怎么办

     啊啊啊啊啊啊啊!他不会真的找一个老板娘吧!

……

5月12日

    为什么我觉得今天的慕情先生好可怕(好像要吃了我一样……)

    为了搞清楚原因,上去对慕情先生嘘寒问暖,献尽殷勤的我

    换来的却是老板的一句“你今天别吃饭了!!”

    切!我对先生献殷勤,你说什么话……

     放下你的弓,我们还是养父女

     我操了,我操了,我真的操了!!!

……


5月13日

 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   今天是个好日子啊!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这么在意慕情先生了!

    我喜欢他!

     看着桌上的玫瑰和情书,鼓足了勇气的我递了出去!!!

   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激动

    诶⊙∀⊙!?先生怎么哭了?

……

    我一个星期没看见先生了……上楼找老板也不到!!

    也不知道先生喜不喜欢我……

……

5月20日

    各位……我有老板娘了……

    先生!你为什么不早说……

……

    我看见一个女的,她自称灵文,神神秘秘的塞给我一些本子

    刺激!

——

   继《春山恨》后又一本《万种风情比如你》出现江湖


——今天的我依旧在听父亲与爹爹的墙角呢~













( ̄(●●) ̄)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