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霞霞是个取名废

这里是风信女孩!!吹爆!有一点佛系,但也能接受其他(杂食党无所畏惧)

感谢大家看我的文

【七九】那一抹桃花终是枯了枝丫(二)

是皇子岳七×桃夭沈九

严重OOC,不喜左上角!

这个时间是挺乱的,不要在意昂(❃•̤ॢᗜ•̤ॢ)✲*。☽˟

在祝大家中秋快乐٩̋(๑˃́ꇴ˂̀๑)哦!

还有关于更文时间我会发一个表哒!

——以下为正文  ᐕ)⁾⁾

第一篇链接:https://xianxiaxiashigequmingfei.lofter.com/post/30b61336_1c6a1003f

贰、他走了

  在七年的时间,岳国发生大动乱。本是最有希望成为下一任皇帝的皇子全被妖所杀,剩下的只有不想当皇帝的岳七。

  小道内,桃妖沈九用舌头慢慢品尝手上最后一个皇子的鲜血,发出啧啧水声。

  岳七站在小道口,不可置信的看向桃妖,愤怒的质问道“其他的皇子也是不是你杀的!”

  沈九抬起头望向岳七,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
  “是”

  简单的一个字却仿佛抽干了岳七所有的力气,他费力的抬起头对沈九说

  “你走吧”(别走)

   

  “最好不让我看见你”(不是)

  “再见”(陪我啊)

  沈九张口欲说什么,却看见岳七泪眼婆娑的样子,僵硬的上前用一把有点年头的桃花扇敲了敲岳七的头,走了。

  七年,说起来不长不短。岳七在这一年遭遇了很多事情——他家人全死了——他最爱的人死了——被用来代替的妖也走了……

  “为什么……”

  岳七无力的看着沈九越走越远的背影,开始回忆起这些年的种种……

——

  第一年,他的父皇得了病,只能活七年于是皇子之间的夺嫡之争悄然开启。

大皇子很是提防着他,据说还派了杀手过来,不过岳七倒是一点也没有看到影。

  可好景不长,大皇子就被“人”杀死在床上——当时他正在睡觉,就这么无声无息的被“人”拿走了命。

  第二年,没了大皇子阻碍的二皇子和六皇子如风得意 整个战场仿佛只剩下这两个皇子。

  三皇子过来建议他联盟过——和他以及四皇子。

  岳七拒绝了,他不想成为皇帝。

  当天晚上,他就收到了来自其他兄弟的“问候”——毒药涂在水杯上,咬下去的肉里全是刀片,开了刃的。

  这么一想,当时也是沈九提醒的他。

  毕竟旦日比他大的皇子(除了六七八)全部死于非命。

  第三年倒是安安稳稳的,也没有皇子被杀。大家都过得愉快,风平浪静的——这是岳七最喜欢的一年。

  第四年就是像受过山车,他的哥哥弟弟突然集体出兵的兆头。

  忍无可忍的岳七当着面骂了他们几句——他们就不出兵了!?

  不过这一年的沈九成熟了很多(变得傲娇了),与当年的他很像,不知不觉中,岳七已经把他当做他的代替品了。

第五年,第六年就像是他与他老夫老妻的日常——可真怀念……

  第七年,也就是今年。他的父皇死了,所有的兄弟也死了——一个不剩,残忍的手法让岳七差点把沈九给他做的早饭吐出来。

  死者无一例外都是被拿走了所以器官,被凌迟而死的——不对,今天的这个还没来得及。

  所以岳七算是莫名其妙的就当上了皇帝?!

岳七表示他好懵—






……

第一篇链接如果打不开就看评论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21)